布馬舞篇~布馬體驗
體驗流程:
 今天,我們要實際來體驗跳布馬舞,我們特別請到布馬隊的指導老師─陳彬彬老師來指導我們跳布馬舞,平常看別人表演很精采,但是今天自己跳好像就不是這麼回事了!看看我們練習跳布馬的成果吧!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子揚的感想與省思 婷涵的感想與省思 歆蕎的感想與省思
原來跳布馬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以前看只覺得很逗趣而已,但自這次的體驗之後,讓我了解到跳布馬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 跳布馬好好玩,但也好累,還沒參加活動的我,看他們跳布馬就覺得好簡單,結果如今的我,便可體會到了,雖然就那些如此簡單的步驟,可是親自來體驗還~真的好累喔~ 今天我和同學一起去體驗跳布馬的的感覺,這次的感覺比較特別,因為跟同學一起跳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這次的體驗讓我跳了我好久沒跳的第一編的布馬舞,讓我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
承恩的感想與省思 姵嫻的感想與省思
今天不但讓我學到了布馬的穿法,還讓我把整首布馬舞跳的動作都學會了,甚至讓我深深體會到跳布馬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因此我打從內心的佩服布馬社的小朋友,他們能背著這麼重的布馬跳了好幾年從不喊累,真是厲害呢!今天讓我學到了那麼多東西,真是太棒了!

在這次的體驗中,我覺得跳布馬真的好有趣呢!而且跳布馬其實也有很多的技巧,不管是動作的大小,或是走位的速度,還是拍子的快慢,都需要掌握好,才能完美的表現出布馬的特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