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馬在過嶺~布馬在哪裡
凝聚社區居民的強大魔力
過嶺社區幹部們正在專心的聽校長講解預設流程,並且討論內部事項,並且說明布馬的意義。 社區的阿伯為了製作布馬的骨架,正在專心的砍竹子。 把竹子處理好之後當然就是要開始組裝啦!
由社區裡的居民志工一起合力製做布馬,不但可以拉近每個民之間的距離,同時也給居民們上了寶貴的一課。 在經過了千辛萬苦之後終於把布馬完成了,雖然做布馬做的很辛苦,但看著做好的布馬,不禁覺得之前的辛苦都值得了。 就算是大人,跳個布馬也能夠讓大人玩得不亦樂乎,由此可得知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會被布馬的神奇魔力吸引。
舉辦布馬嘉年華活動
  在2012年的9月29日,學校與社區共同舉辦了『布馬嘉年華活動』舉辦這項活動的原因是為了想讓布馬發揚光大,這個活動不但有布馬社的小朋友跳布馬給縣長看,還有社區居民一起跳布馬,真是有趣又充實的一天。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校長和學校老師及社區長老在討論並籌備學校舉辦布馬嘉年華的事情。 社區長輩帶領著學校裡的小朋友和老師們一起參加踩街活動。
社區的居民、來訪的縣長、貴賓和布馬社的小朋友一起照了張溫馨的大合照。 剛好配合端午節,大家做的創意柚子合成了超大的2012布馬嘉年華字樣。